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睡前那一瞬间的感觉

昨晚,一种许久都消失的感觉又回来了。。我感觉到我在这世界上是多么的渺小。。不过不到一瞬间。。一种我不知道这么解释的感觉。。让我感觉到每个渺小物体里都有一个世界上最大的东西。。那就是我们的心。。
对我而言,做人做事需要用真心。。真心的对待。。果然是一瞬间的感受,现在醒来后。。那些感触也一瞬间消失了。。
生死离别。。也是一瞬间的发生。。所以,珍惜一切。。在那一瞬间还没来临的时候。。好好把握。。
说真的,我很想念我之前的生活,虽然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上学去。。不过,我喜欢我的学校生活。。有我的死党门。。有我可爱的老师。。我们打打闹闹的过每一天。。时间过得蛮快蛮充实。。
现在。。孤单的过我的假期,大家渐渐的各奔东西。。各有各的生活。。说真的,我很担心我生命中,记忆中活过的人,都忘记我的存在。。不过,我永远都会记得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位。。。

0 comments: